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满怀喜悦回家 满载信心启程 --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0年经销商工作会议

2020-09-16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14日,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0年经销商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经销商代表齐聚火炬、共谋发展。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

9月11日-14日,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0年经销商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经销商代表齐聚火炬、共谋发展。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丁广波作产品介绍,副总经理靳勇,总经理助理、牵引电池制造部经理夏美学及销售、技术、质量、生产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冯娟主持。

会议交流

李玉柱代表公司欢迎与会经销商代表回家,并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戮力同心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的主旨讲话,系统介绍了火炬能源公司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他表示,近年来,火炬能源公司坚持内抓管理、外拓市场,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开拓等经营运行各领域持续向好发展;2020年,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疫情影响,行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在公司内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和经销商伙伴的强力支持下,火炬产品销量实现逆势增长、市场开拓打开新局面,保持了经营发展的良好势头;火炬能源公司有基础、有能力、有信心在严峻形势下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李玉柱指出,火炬能源公司将继续深化践行“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提供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与经销商伙伴一道坚定信念、戮力同心,在困难和挑战中育新机、开新局,共创火炬美好未来,实现火炬与经销商携手共赢发展。

丁广波从技术实力、产品简介、工艺装备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火炬能源公司产品研发、技术进步等方面情况,并推介了火炬系列新产品,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