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德国公司(TMHD)与经销商LöfflerGabelstapler加强战略合作

2020-09-14 13:39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制造商丰田德国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Deutschland正在进一步扩展其双重销售渠道,并正在投资一个重要的经销商。LöfflerGabelstapler销售与服务...

叉车制造商丰田德国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Deutschland正在进一步扩展其双重销售渠道,并正在投资一个重要的经销商。

LöfflerGabelstapler销售与服务有限公司的Markus和RolandLöffler(左起)。| 图片:LöfflerGabelstapler销售与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工业卡车制造商丰田物料搬运德国公司(TMHD)和LöfflerGabelstapler销售与服务有限公司正在巩固自己的合作伙伴关系。经过超过35年的合作,TMHD收购了活跃在德累斯顿地区纽伦堡雷根斯堡的经销商的少数股份。到2020年7月底,已对参加者进行了公证。

“我们对与丰田叉车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LöfflerGabelstapler销售与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RolandLöffler说,这反映了我们对家族企业的高度信任。

来自上普法尔茨州的LöfflerGabelstapler公司拥有约110名员工。该团队不仅在雷根斯堡附近总部,而且在纽伦堡的分支机构中,都为叉车车队管理的所有领域的客户提供建议。此外,公司董事总经理RolandLöffler自1990年以来一直与LöfflerGabelstapler公司合作。

总经理兼销售经理MarkusLöffler补充说:“丰田的投资为我们提供了未来在安全性方面的参考,使得我们的公司更适合我们的客户及其叉车内部物流的未来需求。”

丰田计划通过与当前和将来合作的授权经销商进行此类长期投资来确保其销售渠道。

“现在有了我们丰田经销商的第三次参与,我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大对LöfflerGabelstapler的企业发展和丰田的销售成功的长期保障。这是对双重销售的明确承诺,因此也是对德国联合市场渗透的承诺。这种紧密、信任的合作是丰田MH长期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丰田物料搬运德国公司总经理Jan Lorenz解释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