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湖北武汉青山工会举办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

2020-09-10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工人日报 来源:工人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人日报客户端9月9日电 9月3日,湖北武汉青山区总工会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通过筛选的50名学员,开始为期10天的专业技能学习。据青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陈...

工人日报客户端9月9日电 9月3日,湖北武汉青山区总工会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通过筛选的50名学员,开始为期10天的专业技能学习。

据青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陈丽介绍,经过调查发现,最受学员欢迎的是叉车司机培训项目,于是,工会选择了在培训意愿最为强烈的八吉府街道开展这场培训。

叉车司机属于特种行业,持证才能上岗。为了确保每一位学员能够多上车实操演练,武汉辉煌职业培训学校安排了“小班化”教学,一对一指导。在练车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学员们依然守在现场观看。学员刘某说:“早些年,我经常外出打工,因为缺乏专业技能,往往是出的力多,挣的钱少,这次参加培训,只要努力学习考上执业资格证,上岗后至少可以拿到四五千块钱的工资。”

近年来,青山区总工会先后举办过育婴师、烘焙+微营销、低压电工(焊工)等多个项目、20多期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七百余名学员取得执业资格证并签订了就业意向。(工人日报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邓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