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与摩洛哥Marsa Maroc公司签订RTG新订单

2020-09-09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Marsa Maroc公司签订协议,向其提供3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RTG),用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TC3集装箱码头。此项订单还包括额外2台起重机选项,已录入卡哥...

卡尔玛与Marsa Maroc公司签订协议,向其提供3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RTG),用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TC3集装箱码头。此项订单还包括额外2台起重机选项,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预计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付。

Marsa Maroc公司是摩洛哥港口的主要运营商,也是卡萨布兰卡港口3号集装箱码头(TC3)的特许持有人。TC3成立于2015年,旨在促进卡萨布兰卡港口现代化,是该公司首个配备卡尔玛RTG的码头。除此次订单的3台新的卡尔玛RTG外,卡尔玛已分别于2016年和2018年向Marsa Maroc港口公司交付了共计11台设备。该公司拥有的卡尔玛设备还包括码头牵引车、跨运车和空箱堆高机

Marsa Maroc公司码头运营总监Tawfik Chahir表示:“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合作以来,我们始终信赖卡尔玛设备及服务,并与卡尔玛团队建立了融洽的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能继续这一合作关系,并期待在卡尔玛的支持下,继续拓展TC3的运营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