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防城港市复赛圆满收官

2020-09-09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一重工 来源:中一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主办的广西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防城港市复赛在中一重工( 分赛场)举办。99...

8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主办的广西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防城港市复赛在中一重工( 分赛场)举办。99名参赛选手和 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出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社局局长王克、公司党委书记李洪生、副总经理程治等有关领导合影。

公司总经理许毅陪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社局局长王克到分赛区指导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社局局长王克到分赛区指导工作。

本届大赛分赛场共设叉车、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焊工、装配钳工等4个工种的竞赛项目。 在中一重工(分赛场)上,9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 防城港市市农民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提高农民工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农民工的就业能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充分展现农民进全市复工复产,促进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保障企业发展,促进农民工稳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采取现场比赛、现场评分、现场排名的方式进行,设个人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对成绩达到标准的参赛者,颁发参赛职业(工种)中级(四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比赛项目(工种)不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颁发广西农民工技能水平证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