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以品质获信任 以服务赢未来

2020-09-08 16:2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中叉网向理士负责人了解到目前理士在后疫情时代的应对策略。以品质获信任近年来...

在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中叉网理士负责人了解到目前理士在后疫情时代的应对策略。

以品质获信任

近年来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电动仓储设备呈爆发式增长,以铅酸蓄电池为主要的传统能源载体,凭着成熟的技术和产业体系,迎来了发展良机。理士深耕国际市场二十余年,自主研发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国际市场认可,目前已成为了众多国内外各大主机厂配套供应商。

以服务赢未来

在一个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理士在2019年年底提出了 “四快”原则,“四快”分别是:抢单快、响应快、交货快、服务快。通过利用先进的信息优化技术随需而变,缩短交货周期,柔性响应客户需求,目前在华北大区建立了地方库,华南、西南的地方库也在筹建当中,这样大大提高了理士的物流效率及交货周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了基础。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