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稳如泰山!长效续航!理士新能源电池用距离力证实力!

2020-09-07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四轮低速电动车以其实用性、低成本、便捷性受到越来越多城镇居民以及农村居民的青睐,作为一种新型的短途交通工具,四轮低速电动车具有“绿色环保、节能...

近年来,四轮低速电动车以其实用性、低成本、便捷性受到越来越多城镇居民以及农村居民的青睐,作为一种新型的短途交通工具,四轮低速电动车具有“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经济实惠、便捷安全”的购买和乘用体验,特别是改善城镇乡居民的出行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村镇之间的短途物流和客流上降低流通成本,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车”。

随着时间推移,四轮低速电动车产销量逐年递增,发展速度日新月异,从最初的简单实用向舒适豪华版转型,与之相伴的电量耗损巨大的短板逐渐凸显。作为短途交通工具,四轮低速电动车的电池容量小,无法满足升级后的日常出行耗电需求,这就造成有用户经常开到半路就没电了,由此可见,大续航里程电池的需求迫在眉睫。

理士看来,一款高性能、长续航的电池产品能为用户品质出行增加保障。作为国内知名蓄电池制造商与出口商,通过二十余年研创升级生产工艺技术,向着高端、高质、高效的方向发展,理士电池出道即引领行业潮流,全球独有聚能硅富能活化因子、进口ABS环保原生料的选用,让理士新能源电池拥有汽车级动力,充电能力提升40%,一次充电跑全天,长寿又持久,成为了国民车的首选品牌,在行业内树立难于逾越的榜样标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