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集世迈装备股份与智昌机器人集团正式签约,投资2亿元打造智能未来工厂新典范!

2020-09-07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集世迈 来源:集世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昌机器人+集世迈智慧物流=集智制造业态智能未来车间正式开启布局2016年,集世迈作为浙商回归重点项目,正式落户杭州富阳国家级开发区。企业核心产品为智能物流...

智昌机器人+集世迈智慧物流=集智制造业态

智能未来车间正式开启布局

2016年,集世迈作为浙商回归重点项目,正式落户杭州富阳国家级开发区。企业核心产品为智能物流搬运车、工程车及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物流车、商用车造车底盘及新能源商用车整车模块化生产,并于2019年5月获评美国硅谷亚太地区物流技术解决方案年度最佳公司

早前,经复旦大学的牵线搭桥,浙江智昌集团甘中学博士欣闻集世迈新能源商用车的核心技术,继而与集世迈李莎萍董事长等核心层多次深入探讨,为智昌和集世迈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半年,甘博士携能源系统团队再赴集世迈,在李莎萍董事长的引荐下,与集世迈商用车团队成员亲自见面。从物流车到物流系统,再从物流系统到物流生态链,集世迈对物流领域的积累和布局,恰恰与智昌集团在核心零部件与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补链、延链、强链”的规划不谋而合,双方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合作方向也逐渐清晰。

8月,甘博士携集团智能工厂中心规划设计团队三赴集世迈,与李莎萍董事长等公司核心层及技术团队、项目人员开展座谈,重点围绕集世迈年产7000余台新能源车辆的智能制造产线进行了全面剖析,为智能车间项目的开展厘定了清晰明确的合作路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