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安徽合力(600761)入选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

2020-09-07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本次价值评选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

8月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本次价值评选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类、投资类等多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财务及经营能力等方面的研判,评选出本届获奖公司和人物。在本届活动中,安徽合力(600761)入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

2020年上半年,面对疫情防控和市场变化带来的双重挑战,公司在董事会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有关决策部署,主动应对、统筹谋划,有力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在一季度大幅下滑的背景下实现半年度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性现金净流量等主要经济指标“正增长”,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提前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面对疫情带来的重大挑战和严峻考验,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克服防疫物资短缺、供应链受阻、人员往来限制等诸多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公司核心竞争优势,顺利完成上半年预定目标任务,在战疫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上半年,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54.32亿元、归母净利润4.03亿元、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3.0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34%、15.03%和32.82%;实现净资产收益率7.79%,同比增加0.43个百分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