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andoll 集团的产品系列

2019-05-21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 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 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andoll美国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Marysville, Kansas, USA)◆◆Landoll生产狭窄通道应用的叉车:Landoll的目标是为用户的物料搬运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Landoll美国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Marysville, Kansas, USA)

◆◆Landoll生产狭窄通道应用的叉车

Landoll的目标是为用户的物料搬运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Bendi Articulating铰链式窄通道叉车和Drexel Swingmast®非常窄通道侧装叉车,可以通过提高空间利用率、提高生产率、提高灵活性和最大化效率来提供解决方案。  

◆◆Quality is Always a Bargain of  Landoll !  质量是Landoll的产品承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