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跨越 新起点 新征程

2018-07-2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搬迪Bendi于1954年在英国成立,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特种叉车公司,现属于美国Landoll集团旗下的叉车品牌,专注于物流系统高效搬运存储解决方案。搬迪Bendi仓储...

搬迪Bendi于1954年在英国成立,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特种叉车公司,现属于美国Landoll集团旗下的叉车品牌,专注于物流系统高效搬运存储解决方案。搬迪Bendi仓储叉车在特种叉车领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特种叉车市场份额。Bendi 搬迪仓储叉车品牌实现了从销售产品品牌价值,到销售产品用户使用价值的转变。Bendi搬迪仓储叉车必将为仓储行业存储率提升做出突破性技术贡献,并为货架行业的系统规划提供最优化的方案和产品依据,并且是用户实现单托盘储存成本最低的叉车。

新跨越:Bendi叉车由Freddy Brown(弗莱迪布朗)在英国克兰菲尔德技术研究所发明,节约空间成了他的终身职业,1968年9月他发明了人上行/人下行的三向叉车,命名为“pecemaster”,并在此基础上结合了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三向叉车的技术特点,研发了Bendi的产品模型,使之成为单机功能最全的叉车,一台设备可以同时满足“装卸需求”、“运输需求”、“存储需求”、“窄通道需求”满足所有搬运工况的叉车应用需求。

Bendi的技术特点:

1、门架转角能力:220°(专利技术);

2、具有全行业最窄的1600mm通道作业能力

3、狭窄的门架及铰链旋转机构;(Bendi知识产权专利);

4、居中支点旋转,大规格轮胎地面接触面积大,旋转平稳,保障门架安全;

5、门架晃动性:最小的门架晃动1°/3° ;

6、设备可操作性:全交流美国原装柯蒂斯电控系统,及全交流电机动力系统;

7、人机工程学:可调节角度的操作盘及舒适的方向盘;带安全带全悬浮驾驶员座椅,座椅开关安全保护;

8、单一操作踏板,前进后退指尖操作;

9、侧装电池:便于备用电车的更换,便于电池检车和保养(Bendi知识产权专利),车体紧凑和灵活。

兼具驱动功能的最小前轴设计,220°门架转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