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ndi产品选型【仓储利用率分析-代理商培训教材】

2018-10-12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18年Bendi进入中国以来,Bendi 以@室内外工况兼用的能力,@1.8米的巷道能力,@12.5米的举升能力,@源自1954年的技术储备,@专利技术,等特质,赢得代理商的...

自2018年Bendi进入中国以来,Bendi 以@室内外工况兼用的能力,@1.8米的巷道能力,@12.5米的举升能力,@源自1954年的技术储备,@专利技术,等特质,赢得代理商的宠爱和物流行业的业内好评,在中国市场取得案例的广泛应用。

Bendi窄巷道仓储叉车得到合作伙伴和用户的认可,更多的是Bendi给用户更多的使用价值:土地成本的节约,设备种类和数量的节约,操作人员的节约,作业绩效的“精益化”,提高人均GDP的优化,用户财务数据的“利润化”等。

诸多的物流专业人士和物流企业的领导,积极地关注到“仓库租金节约30%”,“作业人员绩效提升”,“解决VNA叉车的故障率短板瓶颈”,“设备通用性”,“避免货损”,“减少设备种类和数量,优化资产组合”,“优化人员配置,提高人均GDP”等概念。积极地应用Bendi来实现物流成本的降低,与竞争对手运营在成本控制中棋占先手争得业务的主动,先行一步扩大业务革新,突破同质化竞争中的运营压力。

针对代理商和终端用户对Bendi选型和仓库布局需求的迫切,Bendi中国就产品选型的技术依据,布局分析,在本文中进行阐析,对Bendi用户和代理商合作伙伴进行指导和培训。

本文以【工况调查】、【用户使用价值-土地成本的节约】、【Bendi与其他车型的性能比较】、【各型号叉车运营绩效分析】、【Bendi技术配置】、【案例分析】、【案例视频】、【Bendi品牌介绍和Bendi中国介绍】为纲要,让源自于1954年,拥有65年积累的Bendi产品技术得到推广。

(不含landoll总部其他分厂的业绩,不含中国市场的业绩)Bendi单品B320的2017年的销量业绩,2017年度排名世界叉车品牌营业额第20位,故此Bendi虽然是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仍是值得物流业专业人士不得不侧目的品牌存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