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创:太阳很烈,车间很热,他们很美!

2020-09-03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台创 来源:台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知道人到底能抗多热吗?30℃凉热适中 33℃散发体温35℃开始排汗 36℃拉响警报38℃出现中暑 39℃汗腺衰竭40℃头昏眼花 41℃-42℃达到人体极限杭州这段时间的高...

你知道人到底能抗多热吗?

30℃凉热适中 33℃散发体温

35℃开始排汗 36℃拉响警报

38℃出现中暑 39℃汗腺衰竭

40℃头昏眼花 41℃-42℃达到人体极限

杭州这段时间的高温,让我们感叹热得都快融化了!高温闷热天气让人们都恨不得躲进空调屋里不愿出门之际,台创迎来了订单高峰期。但为了确保台创生产线有序推进以及按期完工,奋战在第一线的台创工作者们战高温、抓进度、重质量、奋力拼搏,为加快订单进度挥洒汗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