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在品质,外在精致”理士加强款电池,动力持久领先!

2020-09-02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终端市场竞争从来都是高品质产品间的竞争,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车主对于电池的选择更加注重质量,高品质、高性能、长寿命的电池产品是消费车主在购买时的首选,但...

终端市场竞争从来都是高品质产品间的竞争,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车主对于电池的选择更加注重质量,高品质、高性能、长寿命的电池产品是消费车主在购买时的首选,但目前行业浮躁,产品缺乏亮点,渠道缺乏利润。理士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以做高品质电池产品为初心,致力于为厂商、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三方共赢。理士坚持好材料好技术做好电池,采用“铅料纯正、壳料纯正、技术纯正、工艺纯正”四个标准,用纯度为99.994%的一号原生铅、理士独有聚能硅富能活化因子技术、进口ABS环保原生料,推出电池容量增加5%,寿命提升15%的理士加强款电池,续航里程大幅度提升,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性相得益彰。

理士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在疫情肆意的2020年上半年,理士销售铁军下到一线市场,帮扶客户生意:二月保物流,确保货物流通;三月做推广,扩大品牌知名度;四月抓地推,协助客户加快终端产品流通效率;五月组织拉力赛,迅速提升品牌市场口碑;六月举办订货会,为客户维系更具粘性的终端客源。通过一系列的市场动作,理士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与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众多终端门店和消费车主的认可,成为消费车主绿色品质出行的首选,实现与客户事业共同成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