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他来了他来了!他给新入职大学生上课来了

2020-09-01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情、活力、生机初秋的柳州西郊龙腾背因这股“橙”色力量再度翻涌成夏今天,他们为梦想,智汇柳工明天,他们将为柳工,征战全球与身旁的你我他携手并进在世界舞...

热情、活力、生机

初秋的柳州西郊龙腾背

因这股“橙”色力量再度翻涌成夏

今天,他们为梦想,智汇柳工

明天,他们将为柳工,征战全球

与身旁的你我他携手并进

在世界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

8月31日,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柳工研发中心为新入职大学生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入职课。他为大家介绍了柳工60余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战略蓝图,激励大家以公司“三全”战略为目标,为公司成为世界级工程机械企业而努力奋斗。

积极行动,永远是成功的最核心的基础。

曾光安引经据典,循循善诱,不时与新员工们进行互动问答。他用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的七段人生经历,引导新员工们从确立目标和愿景开始,不断学习,持续精进,以达成自己的最终成就。

年轻都会迷茫,一定要清晰认识角色转变,拥抱变化,全力以赴做好新岗位要求的事情。

同时,他对新员工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积极融入柳工舞台,不仅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员工,还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公民, 以感恩之心和积极行动完成自我修炼,因为青春会老,但一个人的经验、阅历、认知是永不衰老的,随着时间的沉淀会越发显现出个人的魅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