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动随心,物流与竞技的完美碰撞 “诺力杯”2020叉车技能大赛在夕尔控股华东仓成功举办

2020-09-01 14:10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1日上午,由夕尔控股集团主办,诺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赞助的“诺力杯”2020叉车技能大赛在夕尔控股华东仓场地内拉开帷幕,呈现一次物流与竞技的完美碰撞,演...

8月31日上午,由夕尔控股集团主办,诺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赞助的“诺力杯”2020叉车技能大赛在夕尔控股华东仓场地内拉开帷幕,呈现一次物流与竞技的完美碰撞,演绎一场高超的操作技术与优越的叉车性能的精彩结合,也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安全生产现场教育宣传课。活动得到了夕尔集团和诺力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夕尔控股集团物流事业部副总裁聂剑平先生、诺力销售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出席本次赛事的还有诺力销售部、市场部和技术部相关领导、夕尔控股华东仓相关领导、夕尔控股华东仓叉车驾驶员、以及媒体代表近200余人。

Δ比赛现场

据悉,目前已有诺力前移式叉车42台、诺力平衡重叉车9台、诺力托盘搬运车56台在夕尔华东仓运转,为客户提高物流生产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活动的举办可以在进一步提高叉车使用人员的操作技能水平的同时,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杜绝违规作业,进一步形成安全、高效、和谐的工作环境。

Δ诺力前移式叉车RT16Pro在夕尔控股华东仓运转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