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RTG技术助力阿尔及利亚更新车队

2020-09-01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贝加亚地中海码头公司(BMT SPA)签订协议,为其提供1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RT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

卡尔玛与贝加亚地中海码头公司(BMT SPA)签订协议,为其提供1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RT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交付。

贝加亚地中海码头公司(BMT SPA)隶属于PORTEK国际私人有限公司,该公司与阿尔及利亚港务局合资拥有一家贝加亚港口企业。贝加亚地中海码头的年吞吐量为30万标箱,是阿尔及利亚唯一一个拥有岸桥龙门起重机和专业安装冷藏集装箱的码头。新的卡尔玛RTG将与2011年和2013年交付至该码头的另外3台卡尔玛RTG设备一起使用,该码头现有设备车队还包括卡尔玛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

卡尔玛EMEIA销售副总裁Mikko Mononen表示:“我们很高兴贝加亚地中海码头再次选择卡尔玛RTG技术来助力其车队更新。卡尔玛RTG结合了最佳柴油和电力技术、燃料排放低且易于维护,并拥有业内最长1000小时维护保养周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