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制造,11月风云际会上海滩 | bauma CHINA布局图重磅发布

2020-09-01 16:27 性质:转载 作者:baumaCHINA工程机械展 来源:baumaCHINA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制造11月风云际会上海▸距离开幕还有84天◂时间如梭,魔幻的2020年已过大半。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届的重要盛会,bauma CHINA 2020进入倒计时最后冲刺,...

中国制造

11月风云际会上海

▸距离开幕还有84天◂

时间如梭,魔幻的2020年已过大半。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届的重要盛会,bauma CHINA 2020进入倒计时最后冲刺,11月24-27日,即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中美贸易摩擦、疫情蔓延、逆全球化……在这大争之世,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练好制造业内功,方能在今后的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行稳致远,才能决胜未来!

bauma CHINA深耕中国市场十八载,始终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发展。为帮助更多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向更高水平迈进,bauma CHINA一直全力以赴,这也正是我们的历史使命。这次疫情表明,依赖进口不仅会丧失发展根基,还将危及国家产业安全。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是历史的告诫,更是中国加速迈向制造强国的必然选择。

真正的大国重器,

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特殊年,这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事bauma CHINA 2020着力为工程机械领域的“中国制造”打造展示的舞台,中国制造业,在逐步淘汰落后产能,不断变得更加高端和高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