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学啦,江淮叉车迎新了!

2020-08-31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chool begins开学啦新阶段·新起点·新生活开学 is coming有人说开学前的晚上,作业和台灯更配哦!开学啦,背上书包向着校园出发,那是幸福快乐的家。朋友见...

School begins

开学啦

新阶段·新起点·新生活

开学 is coming

有人说开学前的晚上,作业和台灯更配哦!

开学啦,背上书包向着校园出发,那是幸福快乐的家。朋友见你总是笑哈哈,一起游戏快乐玩耍,老师为你把爱撒,帮你撷取知识的浪花。愿你迎着美丽朝霞快乐入校。

新学期 新开始 新产品 新面貌

江淮叉车一批新款电动车型即将报道,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淮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

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具有充电时间短,作业时间长,工作环境广的皮实耐用型锂电叉车。爬坡能力可达20°,满载行驶速度可达20KM/H,起升速度最高可达420MM/S。

江淮S系列2-2.5吨锂电专用车升压款(80V)

S系列高压车配备80V的锂电池,具有更大的工作动力和更持久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