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与创新——大隆电工的LET秀

2020-08-31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开幕。作为一家拥有近50多...

8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开幕。作为一家拥有近50多年专业电动叉车制造经验的军工品质供应商——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携“梅狮”全系列产品参加此次展会,产品包括: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衡重叉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升降平台系列,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大隆首次展出的视觉导航AGV

在智能制造的浪潮推动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制造升级的必要性,AGV作为智能化升级重要核心组成,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企业的仓储、生产、服务等核心业务环节。在国内工业机器人需求量激增以及智慧物流等各项政策的保驾护航下,我国AGV机器人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大隆作为国内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为AGV制造家长配套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目前已建立了成熟的AGV技术路线和产品体系,其AGV产品已研发成功并首次在LET-a CeMAT ASIA event上展出,适用于智能工厂物流自动化建设,可以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