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蛮扎实!武汉铁路局新仓库首选比亚迪叉车

2020-08-28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奋进的汽笛声,铁轨与车轮摩擦发出的“哐当、哐当”声,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一座城市的历史和未来,诠释着一个民族一路向前的梦想。通过铁路,我们可以到...

奋进的汽笛声,铁轨与车轮摩擦发出的“哐当、哐当”声,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一座城市的历史和未来,诠释着一个民族一路向前的梦想。

通过铁路,我们可以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可以收到一份亲友的惊喜,可以开拓一项自己的事业,也可以拉动城市之间的发展。铁路缩短了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悄悄将美丽的风景、多样的精彩带进人们的生活。今天,比亚迪叉车怀抱美好,也为铁路物流添上一笔精彩。

随着武汉加速重启,市民生活渐回常态,企业复工复产,武汉的铁路物流运输也全面恢复。在武汉铁路局的新物流仓库内,二十几台比亚迪平衡重式叉车,经历了几个月的等待后,继续投入搬运。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