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行业案例拍了拍你!

2020-08-27 20:2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酷暑炎夏虽已逐渐远去,但属于夏日记忆的味道仍然萦绕心头,美味的冰激凌,脆甜的西瓜,冰爽的鲜乳等,科技的迭代更新,冷链物流的发前进展,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

酷暑炎夏虽已逐渐远去,但属于夏日记忆的味道仍然萦绕心头,美味的冰激凌,脆甜的西瓜,冰爽的鲜乳等,科技的迭代更新,冷链物流的发前进展,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感和幸福感。

冷链物流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从果蔬禽肉等初级农产品,到速冻熟食、快餐原料,以及部分特殊的药品,都离不开冷链物流。近日,凯傲宝骊青岛当地知名的冷链物流公司取得合作,为其冷库的搬运作业提供数台锂电池叉车。该客户位于青岛保税物流园内,冷库面积约2万平,每日的搬运量非常大,因此对车子的续航时间以及作业强度要求非常高。

客户的难题

客户现有的叉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着如下需求痛点:

作业强度为了不影响冷冻货品的质量,运输船舶靠港后就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将货物全部卸完入库,中间不能停歇,并且船舶停靠码头需按时间计费,因此对于搬运卸货的时效性要求比较高。

续航时间:由于作业强度大,车子的续航时间必须够长久,当前使用的一些叉车续航时间短,无法满足日常所需。

电池品质锂电池在低温环境下,功效会受到影响,在冷库内的使用时长会衰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