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凯勋携全电动叉车亮相2020广州物流展

2020-08-28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X-CPD20-25---平衡重式小型叉车座驾式全电动堆垛车,可减轻操作者工作强度。 手柄采用人、机工程学结构,紧凑稳定,全操作通过手柄实现。 大容量的牵引蓄电池,...

8月27-29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正式召开。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智能制造制造商、配件商、服务商等。其中,来自浙江凯勋机电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叉车ks系列:全电动堆垛车全电动堆高车等叉车组团亮相,吸引人们的目光。


浙江凯勋机电有限公司展位


KX-CPD20-25---平衡重式小型叉车座驾式全电动堆垛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