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

2020-08-28 12:2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7-29日,主题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

2020年8月27-29日,主题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上午9点30分国际物流装备展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政府领导、海外大使馆代表、行业协会会长、行业商会代表、海外物流研究院代表、行业专家、委员以及媒体等近200人。

现场开幕嘉宾合影

广州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

高副秘书长对现场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并讲道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为广州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虽然今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有很大的冲击,但是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让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本次展会成功召开足以表明行业经济逐渐复苏。与此同时,通过本届参展商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嘉宾的规格和层次都可以看出本次展会的高规格。同时也希望广大朋友通过广州物流展让参展商与采购商多多达成商业贸易,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