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产品系列-T3.0UTS站驾式电动牵引车

2020-08-21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T3.0UTS站驾式电动牵引车是一款符合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且性能可靠的产品,其具有结合人机工程学的特点,低维保的设计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

海斯特T3.0UTS站驾式电动牵引车是一款符合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且性能可靠的产品,其具有结合人机工程学的特点,低维保的设计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使用者的运营成本。

易于拆卸、方便维修的前盖板

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蝶形手柄

具有先进生产力。T3.0UTS配备了大功率、免维护的交流驱动电机;其强大的牵引力,在满载情况下爬坡能力依旧可达5%;电子助力转向灵活、无级调速驾驶平稳,多功能仪表显示与左右双后视镜可使驾驶员有效避免因存在盲区而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