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梦想续航”第三届“819天能电池节”梦想盛典成功举办

2020-08-19 18: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由天能电池发起的第三届“819电池节”在电池之都浙江长兴成功举办。本次盛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心出发,为梦续航“为主题。自2013年天能荣获年...

8月19日,由天能电池发起的第三届“819电池节”在电池之都浙江长兴成功举办。本次盛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新出发为梦想续航“为主题。自2013年天能荣获年度蓄电池行业冠军之后,到目前已经连续七次蝉联冠军,而如今的819天能电池节已经成为新能源行业中重大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全球的天能战略合作伙伴、各版块优秀共赢供应商,以及各大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梦想盛典。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现场报道。

天能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张敖根

张副董事长表示:天能经过34年的发展目前正值青年,在 2018年天能首届819电池节开办以来,经过2年的沉淀已经成为电池行业内重大活动之一,给很多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如今天能819电池节不仅是天能的重大活动,而且也是行业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也希望通过天能819电池节的活动能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活力,并期待在2020年以及未来的数十年,我们能够一直为行业续航,携手共进把梦想变为现实。

浙江省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

陈理事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天能集团所举办的第三届819电池节活动。天能集团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自天能创办以来一步步成长如斯,在短短的30年的时间将天能壮大成上千亿的中国新能源企业。尤其是天能董事长张天任先生向全国人大提交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新能源等电池方面的提案为推动新能源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自2018年天能举办首届819天能电池节开始到现在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活动。今年由于受到了疫情影响整个行业遭到很大的冲击,上半年的经济效益明显下滑。直到今年4月份以后,电池行业企业经济效益有明显的恢复,不仅国内销售逐渐恢复而且出口业务也有所好转。

猛犸出行董事长王振飞

王董事长主要就《电动车安全出行蓝皮书》充换电标准向与会嘉宾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电池包的尺寸以及电池包的充放电接口等都做出相应的要求。尤其是当下锂电电池的充放电的接口百花齐放,没有形成统一规范。为此,我们将在参考电动汽车的一些标准通过各种测试统一规范锂电接口标准。我们期望在今年的不懈努力之下,在明年能够尽快的为行业发布电动自行车锂电电池充放电标准。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