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谭旭光:凯傲项目将打造全球最高水平的新能源叉车研发制造基地

2020-08-19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闪电新闻 来源:闪电新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8月17日下午,一则消息,让山东济南一时间成为了社会各界及全球投资圈的焦点。德国凯傲集团宣布:在济南莱芜区投资50亿元,打造年产...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8月17日下午,一则消息,让山东济南一时间成为了社会各界及全球投资圈的焦点。德国凯傲集团宣布:在济南莱芜区投资50亿元,打造年产10万台的高端新能源叉车研发制造基地。其中,一期项目投入2亿欧元,年产4万台,2021年建成投产。在山东省、济南市主要领导的见证下,该项目于当日正式奠基开工。

眼下,海外疫情依旧严峻,全球贸易摩擦导致全球投资普遍低迷。在市场信心极度匮乏的大势之下,这样一笔巨额跨国投资,对全球市场来说,尤显难能可贵。

扎根“第二故乡”

开工仪式上,凯傲集团CEO高登·李斯克通过视频连线表示:中国经济从疫情中迅速恢复,市场的增长速度仍旧世界领先。在我们的发展战略中,中国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要进一步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大幅提高在华份额。

山东省也对该项目充满期待,进一步抛出橄榄枝——希望凯傲集团一如既往看好山东,更大力度投资山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据了解,凯傲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供应商,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服务。凯傲集团位列德国中型企业股指MDAX,是欧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自动化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自2012年与潍柴牵手,凯傲一直致力于将山东打造成“第二故乡”。“凯傲项目将打造成亚太最大的制造中心,全球最高水平的新能源叉车项目。”山东重工集团、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现场介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