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云南安宁市2020年职工叉车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20-08-18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宁快报 来源:安宁快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1日,安宁市2020年职工叉车技能竞赛在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这次竞赛由安宁市总工会、草铺街道办事处主办,草铺街道总工会、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

8月11日,安宁市2020年职工叉车技能竞赛在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这次竞赛由安宁市总工会、草铺街道办事处主办,草铺街道总工会、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云南兴昆铁路装卸储运有限公司承办。竞赛内容包括:叉车越障碍运行、长大件货物模拟装卸、高难度搬运货物3个项目。

来自安宁市各辖区各个行业的15家单位52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技能。选手的精彩对决,高超的操作技能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本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职工搭建了展示技能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激发职工提高业务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培养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全媒记者:曾华东(文) 武春华 (摄像)

编辑:熊格(实习)审核:付文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