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工平凡岗位不平凡

2020-08-18 16:51 性质:转载 作者: 山东一滕 来源: 山东一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一滕新材料公司厂区,经常会看到一些忙忙碌碌的身影,他们不断穿梭于车间、产成品以及原材料装卸现场,炎炎夏日、数九严寒,从不间断,保证了企业生产经营秩序...

在一滕新材料公司厂区,经常会看到一些忙忙碌碌的身影,他们不断穿梭于车间、产成品以及原材料装卸现场,炎炎夏日、数九严寒,从不间断,保证了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平稳有序运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就是---一滕叉车工。

别看他们平时话语不多,但他们目光如炬,凝神聚力,脸上始终洋溢着自信,工作起来雷厉风行,动作精准、技艺高超,坚毅可靠,展现着别样的风采。

作为一名叉车工,他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他们深深明白,工作稍有怠慢,就会影响生产全局。因此服从安排、坚守岗位、遵章守纪、依规操作、强化安全、提升效率是他们的座右铭、行动指南,为此,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配合生产、成品发货和原材料装卸,他们每天的工作重复而枯燥,夏天顶着炎炎烈日,汗流浃背;冬天冒着凛凛寒风,脸庞通红。但他们从不喊苦、从不叫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企业发展持续不断地努力着、奋斗着…

工作的环境、性质、内容他们没办法决定,但他们可以决定工作的态度。韩愈曾说过:“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勤奋是他们的真实写照。在车间现场,他们服从安排、积极准确将物料运送到指定区域;在成品装货区,一辆辆等待装货的卡车,正准备把这些货物送往全国各地及各个海港港口,他们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完成装车,很多时候客户急需用货,他们经常加班加点,有时会工作到很晚,一天下来真的是腰酸背疼,但他们从无怨言,依然精神饱满、激情满满的奋战在工作岗位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