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中国新厂破土动工

2020-08-18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中国新厂破土动工我们要进一步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大幅提高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 Gordon Riske美茵河畔法兰克福2020年8...

凯傲集团中国新厂破土动工

我们要进一步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大幅提高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 Gordon Riske

美茵河畔法兰克福2020年8月17日讯:凯傲集团在山东济南建设平衡重式叉车新厂,进一步扩大其在华业务。作为全球物流技术供应商,凯傲此举将进一步扩大其中国业务,增加在全球物料搬运最大市场的工业车辆产品组合,具有指引未来的深远意义。根据凯傲集团计划,截至2025年,新厂计划创造逾800个工作岗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左二)与凯傲集团管理团队为新工厂奠基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视频出席了奠基仪式。他在致辞中说:“中国经济从疫情中迅速恢复,市场的增长速度仍旧世界领先。在我们的发展战略中,中国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他强调,依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数据,中国工业车辆市场的规模目前已占据全球总额的30%左右,凯傲集团相信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加。他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大幅提高我们作为内部物流技术领军企业的在华份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