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凯傲集团智能叉车济南项目开工!

2020-08-18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0年8月18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欧洲第一全球排名第二的历史悠久之工业车辆制造商德国凯傲集团(KION)在中国山东...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0年8月18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欧洲第一全球排名第二的历史悠久之工业车辆制造商德国凯傲集团(KION)在中国山东济南开工建设最新的平衡重叉车新工厂。这是自1993年首次扎根中国厦门以来,德国凯傲集团(KION)在中国建立的第4个制造基地。山东,被其誉为在中国的“第二故乡”。

本次奠基仪式得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现场活动以“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山东重工集团和凯傲亚太区高层,部分代理商与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领导以及媒体近200余人参与。中叉网作为行业媒体应邀现场见证并报道盛会。

(凯傲集团智能叉车济南项目开工现场)

毫无疑问,这是凯傲集团为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之业务,继续深度介入中国市场的令行业瞩目的大事件。为中国在疫情后时代之“内循环”,描上浓墨重彩之一笔。作为全球物流技术知名的供应商,增加其在全球最大市场之产品组合和市场份额,具有指引未来之深远意义。根据凯傲集团计划,预计到2025年,新厂计划创造逾800个工作岗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左二)与凯傲集团管理团队为新工厂奠基)

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在和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的视频连线中表示,这次项目落地开工,为双方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空间。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要素保障,努力营造内外资一视同仁、公平竞争、依法办事的营商环境。希望凯傲集团将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山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凯傲集团智能叉车济南项目开工现场)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远在德国总部以现场视频方式回应,他表示:“中国经济从疫情中迅速恢复,市场的增长速度仍旧世界领先。在我们的发展战略中,中国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依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数据,中国工业车辆市场的规模目前已占据全球总额的30%左右,凯傲集团相信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加。我们要进一步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大幅提高我们作为内部物流技术领军企业的在华份额。”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