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化肥搬运新设备:诺克旋转式推出器实现无托盘高效搬运

2020-08-18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立秋已过,秋天渐临。新一轮的秋收与播种,带来了新的农作物,也伴随着新一轮化肥的需求。现如今,化肥搬运往往配合叉车进行。普通叉车配合托盘的装载方式,初步...

立秋已过,秋天渐临。新一轮的秋收与播种,带来了新的农作物,也伴随着新一轮化肥的需求。

现如今,化肥搬运往往配合叉车进行。普通叉车配合托盘的装载方式,初步解决了袋装化肥的搬运问题,但随着时代的进步,新一代叉车搬运设备——诺克旋转式推出器,应用到了化肥搬运作业场合,让袋装化肥生产厂家,用更少的人工和作业成本,来更快地完成搬运作业。

诺克旋转式推出器,也叫360度旋转叉车、托盘转换叉车,它集合了推拉器、旋转器的优点,是一种既有推出功能,也有旋转功能的搬运设备。

旋转式推出器(诺克旋转推出叉车)主要应用于化肥、面粉粮食等袋装货物的搬运,能实现货物的旋转、托盘转换、无托盘装卸等操作,是诺克免人工搬运设备的新一代产品。

在化肥装车、卸货作业场景下,旋转式推出器是当之无愧的高效设备。

装车作业中,托盘无疑占用着货物的空间,以一板货物额外占用一块托盘来计算,一车货物所对应的托盘,其体积极为可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