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特集团收购了Integrity公司

2020-08-17 17:3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Kensar Equipment公司是沃尔特集团(Wolter Group)的子公司,它主要服务于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近日,它收购了美国的Integrity工业设备公司。图片来源...

美国Kensar Equipment公司是沃尔特集团(Wolter Group)的子公司,它主要服务于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近日,它收购了美国的Integrity工业设备公司。

图片来源于网络

Integrity是一家位于康涅狄格代顿市的叉车物料搬运设备提供商,其当前向其周边社区提供新旧叉车和物料搬运设备、租赁以及服务维修。

通过此次联手,Kensar能够将其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展到俄亥俄州,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新旧物料搬运设备、服务、零件、租赁和培训。

此外,此次收购还扩大了Integrity能够提供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凯傲北美的林德Linde)和宝骊(Baoli)系列电动、燃气和LP系列的叉车以及斗山(DOOSAN)工业车辆的叉车和物料搬运设备。

沃尔特集团总裁Jerry Weidmann表示:“公司物料搬运专业知识和产品组合的优势在俄亥俄州仓库、分销和制造设施的增长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可以降低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工时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快速识别并支持客户的需求,使他们的重点始终放在他们的业务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