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到潍柴考察调研

2020-08-17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到潍柴考察科技创新工作,勉励潍柴进一步加强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

8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到潍柴考察科技创新工作,勉励潍柴进一步加强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引领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万钢一行先后参观了潍柴燃料电池生产基地、林德液压产业园、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工厂等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对潍柴前瞻布局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表示高度肯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