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违法上路乱停放 江苏扬州市集中整治“黑叉车”

2020-08-12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城市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知道,叉车是特种设备,只能在封闭场所使用,转运迁徙都得乘平板车等专用运输工具。可眼下,却有车主为增加收入,让叉车违法上路,赶场“走穴”!面对安全隐...

大家知道,叉车是特种设备,只能在封闭场所使用,转运迁徙都得乘平板车等专用运输工具。可眼下,却有车主为增加收入,让叉车违法上路,赶场“走穴”!面对安全隐患,昨天,监管部门出手了!

上午(8.7),扬州市场监管部门人员在路上发现一辆叉车正沿运河东路由西向东行驶,随后停在扬州大桥下的一处空地。检查人员核查叉车有没有牌照,车主承认:叉车是个人买的,几年来在多个市场帮人装卸货物,挣点小钱,许多证都没办!

检查人员当即教育:“叉车”属特种设备,仅能在厂区、景区等地运行,严禁上路行驶!为保证技术状态,还需领取专用牌照并接受年检,驾驶员也要取得操作资格。

一路上,检查人员又发现好几辆无牌照的叉车,有的停在桥梁人行道上,有的停在四岔路口。如此招揽生意是方便了,别人还怎么走路?检查人员一一电话联系车主、责令整改。

检查人员表示:非法上路、超范围经营的叉车多集中在城郊结合部。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公安、城管,对叉车乱象展开集中整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