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物采访——凯傲宝骊优秀经销商

2020-08-12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小影响,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代,我们唯有迅速准确地洞悉市场需求,找准应对之策,方能逆势而上。在此过程中,与宝骊一同并肩而行的优...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小影响,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代,我们唯有迅速准确地洞悉市场需求,找准应对之策,方能逆势而上。在此过程中,与宝骊一同并肩而行的优秀经销商伙伴们则是前进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战友。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凯傲宝骊华东地区的一家标杆经销商,该经销商于20世纪90年代就已进入机械行业,近三十年的历练与沉淀,该经销商在当地市场积累了丰富深厚的资源,在机械设备的业务、技术、维修等多方面均拥有丰富的经验。2016年初与宝骊合作,便一举斩获当年的最佳新人奖,更凭借其卓越的销售能力,屡屡创下销量新高的记录。

Q:

您能做到现在如此大的规模与年销量,能与我们分享下您的优势及成功经验吗?

A:

我进入机械行业已经有近三十个年头了,从叉车设备维修起步,一点一滴积累了丰富的相关知识和市场资源,而且我比较喜欢钻研机械设备,一有空就围着车子进行研究。正因为我对叉车既喜爱又有钻研精神,所以常常能根据客户实际工况为其推荐合适的车子,也会给主机厂提供产品改进建议,为当地众多行业提供了完美契合客户需求的搬运工具,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积累了丰富的资源。

Q:

推行油改电、能源升级的第一年,您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当地市场短时间内就取得了突破,您是怎么做到的呢?

A:

我虽然入行比较早,但是一直销售、熟悉的都只是油车,对电车一点也不了解,但是近几年环保政策不断深入推行,也深知能源转型是大势所趋。多亏了凯傲宝骊销售总监纪总和大区经理孟经理一次次的宣传讲解,带我入门,让我掌握了丰富的电车知识,增强了电车销售的信心。

原先客户用的都是油车,我们从油电成本对比分析入手,为客户提供优化方案,帮客户以更少的成本完成更繁重的搬运任务,并且在售后服务方面给予客户较大的支持,增强了客户粘性和满意度。在凯傲宝骊的带领下,我一点点地积累电车销售经验,增强了信心,同时也愿意跟随凯傲宝骊一起成长,争取在青岛市场把凯傲宝骊电车也做成标杆。

Q:

作为全价值链服务理念的优秀践行者,请分享下您的成功经验,以及此理念为您的经营注入了哪些活力和可持续发展?

A:

我之前只销售柴油车,提供部分配件及售后服务,经营范围及盈利相对较小,之所以逐渐做大做强,还是要感谢凯傲宝骊的领导们,带领我分析市场结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电车销售技巧等,在结合多年从事机械行业的经验,不断摸索尝试,逐渐在电车销售、融资租赁、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形成了完备的全价值链服务,利润收入实现了稳定、持续的增长,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共同推进业务发展。

凯傲宝骊将始终坚持协同共赢的理念,与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携手共进,互学互鉴,协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