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逆势增长!储力叉车成功“突围”的秘诀是?

2020-08-10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宁海发布 来源:宁海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储力叉车强化创新驱动实现市场突围今年第一季度,宁波储力叉车有限公司外贸销售订单1000余万元,第二季度外贸销售订单2000余万元,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

储力叉车

强化创新驱动实现市场突围

今年第一季度,宁波储力叉车有限公司外贸销售订单1000余万元,第二季度外贸销售订单2000余万元,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左右。受全球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出口受到不小的冲击,而储力叉车成功“突围”,实现逆势增长。是什么让储力叉车在这场“寒流”中逆势增长?储力叉车总经理储光辉说:“总结一下,主要靠自主创新满足客户需求。”

3个月前,一个泰国客户看中了储力叉车的电动堆高车,却迟迟没有下单,储力叉车连发3封邮件,诚恳询问客户需求。“我们的堆高车原本用的是强度8的材料,也就是说,可承重2吨左右,但泰国客户使用中最大的承重也只有1吨不到。”宁波储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光辉说道,这就相当于“杀鸡用牛刀”,浪费了。为此,他们着手降低材料强度,改进外观和结构,这样一改动,材料成本就降了4个点,价格最终能降15%,一下子就抓住了订单。从上个月开始,每隔一个月,他们就有一个集装箱柜发往这个泰国客户,打开了泰国市场。

定制需要强大的科研能力。记者翻看公司去年的财务报表发现,这家公司利润并不高,但研发投入这一块却有近500万元。“只有不断研发和创新,才能保持我们的竞争力。公司平均每年投入428万元用于技术研发,生产的产品通过CE和GS认证,取得了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储光辉介绍,“去年,我们投入484万元进行研发,享受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减免税款50余万元。今年我们将这笔省下来的钱又投入研发中,升级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