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耐用的电池——理士旗舰款电池!

2020-08-10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理士电池再出精品——理士旗舰款电池正式上市了!理士旗舰款电池主打超长质保,超长耐用性,18个月质保,只换不修。以产品品质翘楚领先行业的理士电池推...

8月8日,理士电池再出精品——理士旗舰款电池正式上市了!理士旗舰款电池主打超长质保,超长耐用性,18个月质保,只换不修。以产品品质翘楚领先行业的理士电池推出的旗舰款电池,顾名思义,电池品质也将成为行业旗舰,又一引领行业品质的杰作。

从“跑得更远”到“用得更久”,车主的电池需求在不断发生着改变,但对高品质的电池需求从未发生改变。作为一家孜孜不倦追求产品品质的蓄电池行业巨头,理士国际理解电动车对于消费者的现实意义,跑得更远解决了车主日常出行充电困难,用得更久则大大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

理士旗舰款电池通过三大技术的引用,保证了电池具有更强产品寿命的同时,也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一、理士国际旗舰款动力电池采用理士第二代聚能硅技术,聚能硅+聚能高聚物网,两层防护确保能量不流失,循环更持久,电池更耐用。

二、极板“蜂巢”技术,能够保证电池放电更加平稳,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

三、理士配方技术的使用,大大延长了电池的放电时间。理士旗舰款电池添加了理士特效配方,实现正极通过纤维搭桥技术减缓极板软化,正极板长久放电;负极隔档硫酸盐晶体聚集,消除极板盐化,同时提升电池低温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