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AGV外设对接通讯标准 - 电梯控制对接

2020-08-10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AGV使用面向的行业也越来越多,在工厂里面的应用越广泛,使用场景也愈加丰富;现在AGV已经成为了工业智能化物流配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AGV使用面向的行业也越来越多,在工厂里面的应用越广泛,使用场景也愈加丰富;现在AGV已经成为了工业智能化物流配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前AGV受限于本体的运动模式基本只能在本楼层运行,为了实现跨楼层的物料配送,还需要人工介入才能完成。为了提升AGV系统的智能化程度以及面对复杂应用场景的容错率,科钛机器人研发团队由AGV对接电梯这一难题,延伸开来针对市面上一系列设备通信的需求,如电梯、自动门、消防系统等,规划出两套方案,分别是TCP/IP协议与MODBUS-TCP协议,直接做成通用格式,输出通用标准版本应用于现场各种场景直接调用,减少重复工作。

▲框架示意图

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与验证,科钛机器人关于电梯对接技术不断进步完善。目前已经在多处项目现场投入使用。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 浙江大学教授、海归博士等。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 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