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清华 工学结合 | 打造预应力民族品牌

2020-08-07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 来源: 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4日,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就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践教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欧维姆党委书记、总经理黎睦汉,清华...

8月4日,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就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践教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欧维姆党委书记、总经理黎睦汉,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潘鹏参与会议并致辞,欧维姆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会上,欧维姆介绍近年来的预应力技术创新成果及“六化”战略(品牌价值化、市场国际化、开发迭代化、产品智能化、技术商品化、制造精益化),提出双方将保持良好合作态势,开展更深、更广的技术合作,共同攻克行业领域技术瓶颈,实现土木预应力的技术突破。

▲ 欧维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黎睦汉

清华大学方面表示,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欧维姆就在清华大学设立奖学金,至今已有196名清华学子获欧维姆奖学金。为进一步开展预应力技术和结构抗震领域技术创新和实践,清华大学将邀请欧维姆技术专家担任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校外导师,并每年选派优秀学生深入欧维姆开展产学研实践活动。

▲ 欧维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黎睦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