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STER-海斯特叉车在化工行业的解决方案

2020-08-07 17:0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户工况:纯碱生产线,全年仅有几天检修,基本全年无休。要求叉车必须能够连续工作,始终处于工作状态。用户企业是大型国有化工公司,由中国著名爱国实业家和世...

用户工况:纯碱生产线,全年仅有几天检修,基本全年无休。

要求叉车必须能够连续工作,始终处于工作状态。

用户企业是大型国有化工公司,由中国著名爱国实业家和世界著名科学家联合创办,始建于1914年。

它是中国制碱工业的摇篮和近代化学工业的发源地,为中国化工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亚洲第一家纯碱生产企业,更是当地首家同时拥有两个"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

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

用户的使用工况是针对化工产品(工业纯碱)生产线的成品,进行物料运输、集中储存及分拣装车。由于是化工行业,生产线不能停止,必须保持24小时不间断运转。用于货物堆码装卸和搬运的叉车——要求具有高效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操纵舒适性的优点,并能在雾气和海洋性气候的侵蚀的环境中正常操作。工作的环境相对湿度大,环境温度-20℃~+50℃。

对于车辆的耐用性,可靠性,停机故障率,有很高标准的要求。一般的叉车很难同时满足以上条件。

用户工况:多粉尘的存储环境,

夏天气温高达50度,冬天气温低至-20度。

客户工况:室外作业的环境,属于海洋性气候,

多盐多潮湿,另外化工产品多粉尘对设备腐蚀性较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