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纳推出适用于叉车的全新电动马达及驱动桥

2020-08-07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德纳Dana 来源:德纳Da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适用于物料搬运的新型驱动技术,包括适用于电驱动应用的低电压、高效能电机,以及适用于I、IV和V系列工业叉车的模块化、高效能的新...

近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适用于物料搬运的新型驱动技术,包括适用于电驱动应用的低电压、高效能电机,以及适用于I、IV和V系列工业叉车的模块化、高效能的新系列驱动桥。

新技术展示了德纳如何向传统车架螺栓连接以及整体集成电桥的叉车设计提供模块化的系统。产品的多样性有助于制造商降低系统复杂性,缩短开发以及引进新品的时间,并有助于在车辆生命周期中加速引入创新技术。

德纳拥有丰富的Spicer®车桥、变速器和传动轴组合产品线,适用于传统的内燃机驱动系统,也同样拥有全面的电机、逆变器和控制器产品,适用于从24伏至800伏的低电压和高电压应用。

此外,德纳还为工作装置的驱动系统提供先进的传感器和控制装置,以优化生产率、最大限度地延长寿命并减少维护。

“性能、效率和模块化是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的首要需求。”德纳非公路车辆传动和驱动集团总裁Aziz Aghili说道,“德纳的新一代创新技术有效降低了成本,使得客户能够更好地应对工业4.0、人机通信、自动驾驶、大数据和供应链流程的端到端数字化挑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