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MAP成功举办第一届叉车技能比赛/The 1st forklift skills competition

2020-08-07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SAMAP 来源:SAMAP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科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SAMAP)举办了第一届叉车技能比赛。七月的上海已经进入炎热的“大伏天”了,但丝毫未能阻挡我司员工参赛的热情,参赛选手多达2...

近日,上海科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SAMAP)举办了第一届叉车技能比赛。七月的上海已经进入炎热的“大伏天”了,但丝毫未能阻挡我司员工参赛的热情,参赛选手多达24名。比赛项目为个人赛项目四项(高空移水球、直线障碍运托盘、巧绕障碍、趣味托盘阵)和团体赛项目一项(齐心协力)。赛项的设置兼实操技能和趣味性一体,旨在通过比赛激励员工不断提高技能水平,鼓励员工的合作精神,同时培养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图 / 比赛前场地布置

图 / 高空移水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