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开啤酒、超炫VR机器人……企业代表进职校开眼界

2020-08-06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南国今报 来源:南国今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先看色泽,其次闻气味…它的甜度、酒体、单宁、酸度和余味要一一感受”一位美女老师,手持一杯红酒,正在示范如何识别葡萄酒的优劣,台下的嘉宾边听边实践,...

“首先看色泽,其次闻气味…它的甜度、酒体、单宁、酸度和余味要一一感受”一位美女老师,手持一杯红酒,正在示范如何识别葡萄酒的优劣,台下的嘉宾边听边实践,乐在其中。这是8月4日上午记者在柳州二职校见到的一幕,原来这是一群企业代表,受邀前来柳州职业学校参观体验,感受柳州职业教育魅力的。

4日上午,根据“第二届龙城人才周”活动安排,柳州市举办 “走近职业教育,感受职业魅力”产教融合人才交流体验活动,以深化产教融合工作,实现产教融合发展。

企业代表听职校老师介绍红酒文化

当天百名企业代表分别前往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等院校,参观了学校实训楼,感受了多所学校的实训场景及设备情况和教研成果。

柳州城职院的实训基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