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15.89亿!临工品牌价值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再创新高

2020-08-06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行,大会隆重发布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基于财务数据...

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行,大会隆重发布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在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临工集团以 415.89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7年入围,从2019年的177位上升到170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79.22亿元,较2014年136.72亿元增长204.19%,用叹为观止的漂亮数据验证了一个优秀品牌的成长与崛起。

奏响质量凯歌,为中国赢得世界赞誉

临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48年来始终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以“可靠”质量文化为基础,以过程运营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全面质量管理,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并以“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产生并释放出巨大创新效能,向着智能工厂、“智慧临工”的目标不断迈进。

临工在行业内率先开发节能技术,通过技术升级不断减少排放;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节能减排;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连续荣获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等;同时,凭借优质产品与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回报,品牌价值连年攀升。

2019年,临工更是获评2019年度欧洲质量奖,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赞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