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好男儿 | 可敬的新疆独山子项目工程师

2020-08-05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新疆,大家脑海里最先想到可能是秀丽的草原、浪漫的胡杨林和“西瓜大又甜”的歌声,作为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新疆的幅员辽阔、风景秀丽和异域风情大家都已耳...

说起新疆,大家脑海里最先想到可能是秀丽的草原、浪漫的胡杨林和“西瓜大又甜”的歌声,作为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新疆的幅员辽阔、风景秀丽和异域风情大家都已耳熟能详,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不是新疆有多美,而是一群在新疆的“林德好男儿”---负责独山子项目的林德服务工程师们。

这是我们驻新疆独山子客户处的服务工程师休息的画面,工程师为何会住露宿在外?一切都源于林德在独山子的一个服务项目。

独山子项目

独山子项目所在客户拥有240余台叉车,其中林德叉车占多数。

疫情原因,项目洽谈过程历时大半年,6月底项目确定之时客户希望林德服务团队两周内就要完成交接并开始维保工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