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各省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管控“动真格”,鼎力电动臂车交机接力进行时!

2020-07-31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鼎力电动臂车“ PLAN G ”特别行动启动以来,已相继覆盖湖北、湖南、河北、广东等省份,全面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全国范围内各省份核心租赁公司均已加入...

自鼎力电动臂车“ PLAN G ”特别行动启动以来,已相继覆盖湖北、湖南、河北、广东等省份,全面进入白热化阶段。

目前,全国范围内各省份核心租赁公司均已加入“ PLAN G ”,电动臂车交机热潮正集中上演!



西安站

交机现场——合影

陕西众鼎加入“ PLAN G ”

以西安站交机仪式为契机,陕西租赁商专场交流会随之展开。现场,通过介绍、培训、讲解,众多租赁商充分了解了鼎力电动臂车,纷纷签署加入“ PLAN G ”。

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重拳出击”:

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西安市自2019年10月1日起,行政区域内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单位应使用已申报登记的机械,且在进场前将环保标识码和数量等信息录入市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管理系统。

《西安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或者使用人违反条例规定,租赁或者外借超标排放的,使用超标或者经维修后仍不达标的,则由环保部门责令整改,并处5000元罚款。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