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P绿色环保叉车出口美国

2020-07-01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千力 来源:江苏千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六月的最后一天,连续下了近大半个月的雨终于停了,天空放晴,阳光普照,异常明朗的一天,开始了!洗刷过的天空,在许久不露脸的太阳先生的照耀下,不及吝...

2020年六月的最后一天,连续下了近大半个月的雨终于停了,天空放晴,阳光普照,异常明朗的一天,开始了!

洗刷过的天空,在许久不露脸的太阳先生的照耀下,不及吝啬的展示着它的湛蓝和清爽,凸显出它的美好与宽广。

在这如此清新的空气下,GP公司的员工正在有条不紊的工作中,员工们正在紧罗密布的装箱,安排在出货,这是一批发往美国的绿色环保型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