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赢得土耳其Safi Derince国际港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订单

2020-07-29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土耳其Safi Derince国际港签订协议,为其提供2台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RTG)。该订单还包括Kalmar One自动化系统中的Kalmar SmartPort解决方案。此项...

卡尔玛土耳其Safi Derince国际港签订协议,为其提供2台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RTG)。该订单还包括Kalmar One自动化系统中的Kalmar SmartPort解决方案。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采用100%纯电动动力系统,从源头上杜绝了污染物排放和发动机噪音,而且无需使用液压油。与柴油轮胎式龙门吊相比,精简设计意味着维护需求显著降低。  

Derince技术协调员Baris Yavuzcetin表示:“我们对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的性能以及当地卡尔玛团队的本地支持深感满意,因此更新车队时我们很自然地选择了卡尔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