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食品饮料行业】云探讨— 中力“搬马”机器人,让搬运更简单

2020-07-29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食品饮料行业 — — 中力“搬马”机器人,让搬运更简单7月24日,“创新策略如何加速食品饮料企业实现增长”在线会议火热开播,中力聚焦“《搬马》机器人,让...

食品饮料行业  — —  中力“搬马”机器人,让搬运更简单

7月24日,“创新策略如何加速食品饮料企业实现增长”在线会议火热开播,中力聚焦“《搬马》机器人,让搬运更简单”,围绕食品饮料行业的搬运痛点从搬运工况、解决方案、智能搬运展开全面分析,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快速实现降本增效。

直面传统搬运难题

食品饮料行业生产特点: 

1

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

2

生产线繁忙

3

货物周转率高

4

货物自身重量多在1吨-1.5吨

5

常出现24小时不间断作业情况

6

作业存在峰谷期

食品饮料行业主要搬运痛点:

1.众多企业在需求峰期常面临着24小时不间断作业情况,常常是换人不换车,但等待充电耽误工作进度;

2.搬运距离长,经常跨厂房作业,车辆性能要求高;

3.户外作业要求车辆需具备防雨性。

面对这一系列的搬运难题,中力在此次线上会议中就食品饮料行业传统搬运存在的痛点,及如何挑选适用的搬运设备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偏僻入里,受益良多。

生产-仓储-运输  针对性解决措施直击难题

步行式电动搬运车

步行式电动搬运车广泛应用在食品饮料行业的辅料上线、零散货入库、短距离运输等场景中。中力小金刚系列电动搬运车可以非常好的适配在这些场景中,车身较窄,小空间周转灵活。同时当作业时间较长时,可以选择插拔式电池的搬运车,用一组电池进行循环使用,节省充电时间。

如果货物运输路程远,重量超过1.5吨,中力专为物流行业设计的高强度踏板式搬运车采用进口电机,动力强劲,续航时间长,踏板配备减震功能,可有效保护操作人员的腿部关节。另外车辆还配备防撞护臂,操作人员在作业时可进行依靠,长时间作业情况下可缓解驾驶疲劳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